close

四月二十九日,同學們對馬總统高票當選的熱情,興奮的情緒未稍減,大家激情地互相邀約,紛紛于茶肆洒樓舉杯慶賀,在狂歡話勝利時,茶香情熱之際,我不自禁得意的告訢大家:「告訢你們,我最幸運了,開票那天是我的七十大壽。」

話剛落,可是得到掀天似的掌聲,吆喝起哄,有同學立即到隔壁〈美心蛋糕店〉買來一個大巧克力蛋糕為我慶祝〈七十大壽〉,而這些不認老的玩童,更是熱情的擊掌大聲唱起〈祝妳生日快樂〉。當時我更是受寵若驚得面紅耳赤,不勝羞赧之感,愧不該失言。

本來我的原意是向大夥炫耀:「告訢你們,我的七十歲生日是跟馬總統過的,有多風光,羨慕我吧!」却不意害大家破費,真是得意忘形了。我只有以茶代酒舉杯致謝,向學長們深深抱拳「老女子謝了。」然而一路走來,能得同學們的友情愛護,是我這一生的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玉老太太 重陽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老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