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JR  生日快樂,祝福你

Jr:這些年你好嗎?時在念中;每到你生日的這天,我就情緒高張,滿心雀躍情不自禁地走進了時光隧道;那少不更事、年青浪漫的情懷,總是有揮灑不盡的熱情,那熱情裡包含着多少愛憐和幸福,即使是遠遠的一個微笑,輕輕地揮揮手也是情意纏綿,讓我興奮不已。

晚飯後晚自習前,黃昏時校園裡那十分鐘的併肩散步,對我們是多麼的珍貴又歡愉,就算是沒有言語相視會心的淺笑,無聲中的默契,那深情也震撼了我的心靈;愛、從你棕色清澈的眼眸裡,恣意流露出真誠和坦白,那輕輕的一瞥,洩露出的是赤裸的愛是撫慰是關懷,我常常被你深情真意的眼神感動得熱淚盈眶,沉醉在你嘴角的微笑裡,而不知所措。

星期假日下午,坐在你飛利浦單車前面的鐵釬上,依在你寬厚的胸前,任你帶着我們的笑聲在原野裡飛馳、你爽朗的笑聲裡充滿了愉快,也帶動了我的心隨着你的笑聲飛颺;你愛唱桃花江的主題曲,我們也在繁星閃爍的月夜輕聲合唱「月下對口」;我們愛去柳橋划船,你是身手矯健的舵手,我安安穩穩地坐在船中間,任你在河中央把着漿輕輕地划,我揶揄你像「艄公」,你得意的笑了。那些日子我被你的愛寵壞了,而如今柳橋的水,該是依然不停的流着,親愛你在何處呢?

分別後,每一年,你我生日的這一天,我總是帶着相機,一大早獨自搭車往台北郊外去走走,想捕捉住些什麼,卻沒有目的,也沒心情,也許有盼望想尋找,卻不知盼甚麼,尋找甚麼,形單影隻,心是空的,眼眸是空的,步履也是空的,景物也是空的,那一刻的世界都是空的。當我住足在圓山氣象台時,找不回的失落,只有一聲被往事遺棄的嘆息,任往日情景在我心中徘徊而愴然不能自己,J.R你可能體會到景物依舊,人兒卻音信全無的悲傷況味?

記得吧,那些黃昏共處的時光,當時的癡情笑語,卻成了桑榆晚年的孤寂時的回憶和慰藉,是惋惜!是惆悵!是心酸!也有帶淚的微笑。永不退色的記憶使我的心好傷啊!你還記得多少?人都說曾經擁有過就夠了,你夠了嗎?我不以為然,記不記得你那時候總抱怨我太矜持,不能配合你的浪漫。可是現在我好後悔,好想跟你說話,也好想聽你在我耳邊輕聲笑鬧,也有好多心情要向你傾訴卻無從了,你知不知道每年今天我都給寫信,卻不想寄出去。多少掛念在心裡縈繞,多想問候「你過得好不好?」

JR你可知道回憶是多麼的寂寞和不堪嗎?分手時我痛不欲生,熬過了幾十年,現在走到人生的盡頭了,再回首往事,還是忍不住要回想,更倍於當時的痛徹,那份不捨、懊惱、懷念真能置人於死地。

J.R我被你的真情捆綁了,被你深情的愛囚禁了,始作俑者的你,何時釋放我?讓我忘了你而得以超生,你明知不能陪我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,又何苦留下那麼多情愛來折磨我?!你卻越走越遠,留下你忘了帶走的濃情密意,讓我在嘆息中咀嚼傷感。J.R. 你改變了我的一生,而我無怨無悔,把整個的你刻在我的腦海裡,永銘在我心深處,即使思念令我老,也甘願受之,不是嗎?連皇帝貴為天子,都為失去的愛「悲辛無盡」,我何能不為愛粉身碎骨?我何其有幸被你的愛洗禮過、寵幸過,謝謝你親愛的愛人。我永遠懷念你,祝福你。
祝你
生日快樂
V’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老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